close
其實也不是什麼怪事, 就覺得遇到這種事, 事後想起來也很好笑.

第一件事是上星期四去打壘球, 因為沒有穿釘鞋, 跑壘時剎車剎不住, 整個就屁股著地的摔倒.
當下也沒有覺得怎樣, 拍拍屁股爬起來, 繼續打, 最後那場在三局被人家提前結束, 回家洗澡睡覺.
晚上去辦公室的時候, 膝蓋有點不舒服, 但想說可能是運動太累了, 沒有想太多.

星期五早上一起來, 一個慘, 忽然發現左腳膝蓋後面那條筋在痛, 站著沒問題, 但膝蓋不能彎曲, 坐也坐不下來.
這天沒辦法穿鞋子襪子, 我乾脆套一腳的拖鞋就上班去了, 更慘的在後面, 我好不容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進了車子.
卻發現沒辦法踏離合器, 我很喜歡開手排車, 但從來沒有像這一刻那麼希望開自排.
然後我就切一檔, 用右腳慢慢放離合器, 然後用一檔殺到辦公室.
再來第二慘的是, 沒辦法好好坐在馬桶上大便, 一腳要伸很直, 身體要往後彎, 乾脆不大了.
這一天很難過, 痛到沒有辦法專心上班, 宿便又未消, 老板建議我去看醫生, 但我一時也找不到可信任的醫生.

星期六一大早, Elena來接我去銀行, 狀況比星期五好一點, 能彎的程度多了一點點, 但我擔心的是下午三點要參加婚禮.
婚禮在Antigua, 要坐車這件事令我擔心, 但更擔心的卻是婚禮可能還要跳舞, 不! 以當地人習性, 跳定了!
穿西裝的時候, 我還是沒辦法穿襪子, 很不好意思的請室友山西同學幫我穿, 然後一擺一擺坐他的車出門.
婚禮四點在教堂舉行彌撒, 是主的恩典嗎? 我忽然覺得我坐的住了, 而且也沒有那麼跛.
七點在飯店舉行宴客, 我竟然就可以跳舞了, 跳到晚上一點, 除了主之外, 大概舞池也有療效吧.

星期日, 就生龍活虎了, 過去一天半的不便, 似乎成了一場夢.
教練說, 這種年青看起來沒事的傷, 還是去看一下醫生, 免得老了會酸痛, 想想也對, 找時間去給人家推一推.

第二件怪事, 前二天去漢堡王買了華堡套餐, 買完之後原封不動放在桌上, 先去上個廁所.
一分鐘後回來大驚, 整個套餐含漢堡飲料薯條和蕃茄醬整個不見, 問了服務生之後確定是整盤被捧走!
這..這兒的治安不好我是知道, 但整個套餐被幹走似乎也太誇張了一點吧.
櫃台人員本來還不想理我, 後來經理出來才重新給我一份餐...呼..
我事後和朋友說起來, 有幾個反而說我很誇張, 買好的食物怎麼可以離開視線...
唔...好, 再學一課囉..

Mario
2008.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