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瓦多大選揭曉, 代表「馬蒂民族解放陣線(FMLN)」的佛內斯(Mauricio Funes)當選2009-2014年的總統.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奇馬汀(Ricky Martin), 夏奇拉(Shakira), 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都是紅透半邊天的拉丁歌手, 但如果說要選一個拉丁美洲音樂圈最知名和最有份量的國際巨星, 那還是非山塔那(Carlos Santana)莫屬.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寫到一半, 回想起在韓國的日子, 忽然覺得不懂韓文也不是什麼問題, 我們遇到大多數的人不會講英文, 但地鐵有中文, 導覽有中文, 甚至隨便找個餐廳進去都會遇到講中文的人, 這點真的讓我有點疑惑, 難道, 中文也是韓國人發明的嗎? 噗!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學騎馬已經有一陣子了, 這二天忽然想到就跑去問一下. 櫃台小姐是很親切, 不過禮貌就差了一點, 如以下對話: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雖然說我每年趁過年回台灣的假也沒有沒幾天, 這次還是排除萬難的忙裡偷閒跑去韓國玩了八天, 就把這八天在韓國看到的東西記錄一下囉. 韓國是我去過的第26個國家, 這幾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出國玩的機會少了很多, 26這個數字, 應該是非正式統計的, 如果要我正式好好算一下的話, 應該是第....26個! 這種很方便到的國家, 包括日本及歐洲等等, 都是被我安排在50歲以後才會想去的國家, 因為有些奇奇怪怪的國家, 你不趁年輕去, 以後真的就沒辦法去囉!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事, 其實和跳舞的道理差不多, 尤其是雙人舞.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按照慣例, 每次回台灣就要寫一下回台雜記, 感覺自己已經是個外國人了. 想想在台灣的日子真是多采多姿, 不過寫起流水帳真的是很累, 算了, 還是把看到的東西簡單的說一下就好了, 講的很亂, 大家就亂看.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想不到我回到瓜地馬拉之後的第一篇文章, 不是寫回台灣見聞或是韓國遊記, 而是這星期接連發生的衰事. 這裡豬腳麵線不好找, 但是我也是找到了替代品, 就是傳說中改運蘋果, 有道是"一天一蘋果, 衰事遠離我"! 一天吃一個OK啦!..不過, 願所有的衰事隨著這一篇文章的完成而消失無踪, 讓小弟的人生步上正途....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休假就是有這麼累!!
------------------------------------------------------------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2008新年新希望

2008年來了, 不免俗的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工作上的事不要提了, 那些目標都已經是即定的事實, 只能期待在達成目標的途中有更多的收獲.

想要學潛水, 想要加強語文能力, 想要練舞, 想要看更多的電影, 想認識更多的朋友...
還想要把PSP和NDSL的強檔都破卡, 想要把中南美洲還沒有去過的國家的踏一踏...
人在國外, 除了朋友家人和小吃外, 最大的兩個挑戰就是心靈空虛和生活寂寞!
心靈有寄托, 生活更充實, 最重要的還是, 日子要過的開心!
和孤單在外的朋友們互相勉勵!

Mario
2008.01.01.
==========================================================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