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u1  

 

不知道是天氣太差還是Copa Airline的機師技術太差, 這次去秘魯來回都在巴拿馬轉機, 每次飛機降落前都在唸阿彌陀佛和禱告, 尤其去程時, 腦袋裡跑著人生跑馬燈, 心裡算著保險理賠數字, 眼睛看著營幕上方, 深怕等會兒氧氣罩掉下來會拿不到, 再搭配著餐盤和杯子在空中飛, 就知道情況有多驚險了. 平安著陸, 全機歡呼, 活著真好!!!!

 

比空運比起來, 海運出的包就更離奇了! 的的喀喀湖遊湖行程結束, 回程坐在船上, 望著美麗平靜的湖面沈沈睡去, 夢裡還縈繞著烏羅族傳統的生活方式時, 忽然前方傳來大叫

 

"!@#$%^&*()(*&%$#@@#$...ARrrrrrrrrr......碰..........!@#$%^&*()(*&^%$#@"

 

我們在第一串亂碼的時候醒來, 第一排的乘客已經趴在我的腳邊, 再看前面已經碰的一聲撞船了, 第二申亂碼是我們的船長在幹譙的文字! 哦耶, 遊湖遊那麼多次, 還第一次和人家撞船! 算是大驚無險, 去年底坐遊輪沒有感受到的鐵達尼經驗, 在秘魯補給我們了.

 

如 果說撞船已經算驚險的話, 那出發前那天早上的撞車就真的是驚險到要剉賽了! 早上5點半行經Av Reforma時, 被一台闖紅燈的機車直撞從駕駛座側撞上, 感受那一下強力撞擊我知道問題應該有點嚴重, 我先看一下旁邊的老婆確定她沒事, 再下車要看機車騎士是否有受傷. 我才一下車, 機車騎士就生龍活虎的跳起來, 質問我為什麼闖紅燈, 我才剛想含扣說"你#$%^&*闖紅燈還敢做賊喊捉賊"時, 我看到他拿槍......"他.手.上.有.槍!"

 

他 先叫我冷靜, 再問我要怎麼辦? 大哥, 你拿著槍要我冷靜哦, 還問我怎麼辦...我直覺告訴我不要待在現場, 所以我讓他抄下我車牌, 給他一張我的名片, 告訴他我有保險, 保險公司會賠他, 但是我們急著去機場所以無法久留等等, 結果我和老婆就聽到"咖!咖!", 他在我們面前把槍上膛!!!! 我趕緊利用AB戰術, 說指著地方說, 你看一下你的機車能不能發動, 然後在他猶豫時加速離開現場....嚇死囉~~

 

各位同學~~活著真好!!!!

(圖為撞船時把對船玻璃撞破情況, 看他們也是一副嚇傻的樣子!)

 

Mario

2012.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