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 Resort  

 

10月底是老外很重視的萬聖節, 連機場的行李轉盤都有群魔亂舞的氣氛, 拿到行李之後, 因為是住迪士尼世界裡, 所以直接下樓搭Disney Express號直奔迪士尼Resort, 快速完成旅館Checkin到達房間後, 準備一下就去迪士尼市中心(是的, 迪士尼大到有自己的高速公路和市中心).

 

原本以為迪士尼即然號稱是創造夢想的地方, 以為一下機開始就會有像是米老鼠或是高飛狗之類的傢伙, 會用榴槤姐姐或是芒果哥哥般陽光燦爛的笑容迎接, 開心的隨便讓你騎, 實現你童年的幻想, 結果還真的是幻想咧....車站的櫃台人員, 老人! 引導車道人員, 老人! 交通車司機, 老人! 旅館服務員, 老人! 餐廳結帳人員, 老人!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看有些人都比米老鼠(1928年生)還老了吧, 這種High不起來的氛圍, 讓我們進到房間後差點兩腿一伸就先去睡了.....

 

因 為現金不夠支撐夢想的緣故, 這次住迪士尼是比較便宜的All Star Resort, 雖然房間是陽春型的, 但一進門毛巾折成米老鼠的樣式還是讓我們很興奮, 在迪士尼三天樂園之旅分別玩到晚上9點, 1點和 12點才回來, 即然只是把旅館當做睡覺和QK的地方, 房間裡是不是太豪華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不過值的一提的是房間的肥皂, 洗臉皂, 洗髮精等沐浴用品, 不但是米老鼠包裝的, 更重要還是H2O代工產品, 二話不說, 每天幹一整套回來用, 雖然行李因此增加1.5公斤, 但總有賺到了賺到了的感覺!!

 

奧 蘭多的迪士尼世界真的是大到拷夭, 除了四大園區, 旅館區和雜七雜八區(水上樂園, 高球場等)之外還有個市中心, 從旅館到任何一個園區坐交通直達車隨便都要20分鐘, 想走路? 去看看那幾隻掛點在路肩的浣熊, 大概就是因為沒有交通車走路走到死的. 還好我們住在迪士尼裡實在方便到不行, 出門就有車, 要去哪兒樂園完全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個人非常推薦住迪士尼裡, 雖然沒有米老鼠或米妮陪睡, 價錢也比外面貴一點, 但還是大推! 理由1可以省掉一人大約35元來回機場交通費, 理由2可以充份利用遊樂園的Magic Hour, 理由3到遊樂園不用配合交通車時間或是付停車費. 所以除非是1.省到不行找得到I-Drive一晚15元包早餐和接送的背包客或2.連鎖飯店的高級會員或是3.沒有要去迪士尼的人, 不然實在是找不到不住迪士尼的理由, Disney Resort的整體水準很好, 即使最便宜一晚84元的Resort在Tripadvisor評價也都是4顆星以上, 看了就知道可以放心住進去了.

 

到旅 館東西一放我們就去坐交通車, 牌站往哪兒寫的很清楚, 沒幾分鐘車就來了, 即然已經五點多天都快黑了, 也沒必要去園區了, 我們就去迪士尼市中心逛逛就好了. 市中心很多Pub Bar Restaurant和紀念品店, 很歡樂不會無聊的, 明明我們肚子就已經餓了, 結果我老婆還是直接殺進紀念品店先買一堆東西和明信片, 似乎忘了麵包比夢想重要這回事.

 

我老婆長的很正那是沒話說, 大家都知道的事, 想當年還沒結婚前, 看到她都是心兒噗通噗通的跳; 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 現在結婚後看她買東西的樣子真是讓我心驚膽跳!

 

迪 士尼的市中心走到底有太陽馬戲團, 團名是La Nubra...呃...La Nouba, 本來想在網路上先買票, 結果不能選位不能取消不能換名字不能退費, 唯一能做的只有付錢, 我想起3年前在Las Vegas花了350刀買了兩張O秀的票結果沒能進去看的痛苦回憶, 決定還是到現場再決定要不要看, 結果事實證明也沒空看, 呼, 下次去賭城再說吧, 去Earl快餐店把自己餵的肥肥回家睡覺先, 明天開始有得拼咧.

 

Mario

2011.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