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11月29日回到台灣, 2005年4月13日我又回到了中美洲.
就像是老天註定要我待在這個地方工作一樣.
所以, 雖然是第一次來到瓜地馬拉, 但拉丁美洲的空氣我卻一點也不陌生.

=====================================================================

在入境出口等我的是團長Richard, 外交役男Rudy和司機Edgar.
上了一台不太起眼的Honda CRV, 直接殺進Pizza Mia去.
本來以為只是個簡單的歡迎式, 想不到團部全員出動.
另一個役男Andres, 秘書Cecilia, 秘書Claudia, 助理Margarita及西文老師Claudia都到了.
還有大使館的Violeta和Catalina都來了.
嗯, 這是我在瓜地馬拉的第一餐, Pizza, 很溫暖, 就像這兒的天氣和人情味.

下午, Edgar和Cecilia陪我去看房子, 沒有一間滿意的.
A宅沒有停車場, B宅在機場旁航道下, C宅停車場竟然是一直線.
可以說是戶戶有致命的缺點, 反正大家剛來就是這樣啦.
團長來時住了三個月的旅館, Violeta也住了二個月.
至於比我早來二個月的經濟部秘書Estela....她現在還待在Hotel Biltmore呢.
所以, 也不用急著一定今天要找到房子.

和團長暸解一下資訊科技合作計畫的進度, 畢竟我已經晚到四個多月了.
也沒有調時差, 就直接看起了計畫的內容, 規畫之後的進度.
翻了幾頁之後, 一陣暈眩, 我才知道, 真的累了.
還好訂的飯店就在對面的Hotel San Carlos, 美國大使館的對面.
沒有空想太多, 一倒上床, 就昏睡過去了...

我在瓜地馬拉了..
那種不真實的感覺, 就和初到任何地方一樣, 有點糢糊, 有點虛幻.

Mario.
2005.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