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iller25.jpg

這篇算是意外啦, 因為最近一直在Youtube上查Michael Jackson的影片, 真是愈看愈懷念, 雖然說我的硬碟裡Michael Jackson的影片數量和容量僅次於A片, 但在Youtube上翻來翻去也是樂趣無窮, 以這支1982年花了50萬美金製作, 公認為史上最偉大的MV "Thriller"來說,  找著找著還真的可以找到一些滿好玩的影片.


 

 

紅透半邊天印度麥克版的Thriller, 這個永遠是要配上中文字幕才夠經典.

 

 

菲律賓囚犯版的Thriller, 他們還跳了Sorry Sorry, 好像真的很閒的感覺.

 

 

奧克拉荷馬州大橄欖球賽中場表演版的Thriller.

 

 

婚禮版的Thriller, 但我很懷疑這會不會是A片啊, 中間那個男的我一直覺得他是Evan Stone耶!

(註:http://www.evanstone.com/)

 

 

蜥蜴也能跳Thriller.

 

 

還有, 瓜地馬拉版的Thriller, 真的, 這個最爛, 虧我朋友敢傳給我看....

 

Mario

2009.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