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股"宅"的預感....
不知道是雨季到來還是其他的關係, 忽然覺得自己開始又宅起來了, 整天待在辦公室和家裡不想出門.
似乎回到研究所那樣子的生活, 舉例來說, 現在是瓜國星期日晚上11點45分, 是的, 我還在辦公室.....

宅男最明顯的症狀是, 忽然又覺得電腦很好玩!
首先裝了EVO軟體(感謝Mobile01柚子大), 讓我本來想要丟掉的 Dopod 818 Pro 裝上阿福機介面.
手機就一整個猛了起來, 玩起很開心啊, 然後整天就泡在 Mobile01這個宅男網站.
找手機鈴聲, 玩簡訊鈴聲, 弄SPB Mobile Shell介面, 下載新軟體試用, 然後重灌電腦, 然後樂此不疲!!

再來, 最近每個週末都出去逛街, 每週都要大採買, 因為都在家裡請客.
但是竟然有幾次出門的時候, 是上衣隨手抓, 運動褲一套, 鏡子也沒照就出門了.
頭髮也沒有整理, 衣服也沒有配看看, 不想穿襪子.
讓我想起最近一次有打扮的是和卡門去看卡門歌劇, 那次是因為要進國家劇院, 不得不裝扮一下.
除了那次之外, 似乎, 週末就是一個懶人病發的樣子.

還有, 雖然電影看的很兇, 但進戲院的次數卻逐次減少!
竟然有些片子網路上找的到, 電影院也有在演, 我卻會想說.....下載回來看就好了!
宅宅宅!!!
打PSP的時間有漸增的趨勢, 以前看漫畫的習慣似乎也在復甦.
看來我要特別注意了.

講到後來, 好像和標題沒有關係.
不過我也找不到可以押韻的詞, 而且我真的有在吃蘋果.
所以如果你有什麼好句子, 再和我說一聲吧.

Mario
2008.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