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時, 就習慣把看到的聽到的還有想到的東西寫上來.
每次一寫, 都好像覺得自己愈來愈像外國人.

為什麼吃到飽的店都要限二個小時啊, 吃飯這樣吃其實很難過, 尤其有時候吃飯又不是為了只是吃飯.
後來我就幾乎不約吃到飽的店了, 結果竟然連喝個茶也遇到限時二小時, 真的被趕走了!!

可以坐下來喝的咖啡店, 不是連鎖的, 有人服務的, 每杯咖啡都有獨特的故事, 連咖啡也注重生產履歷了嗎?
結果是, 每杯咖啡的要價都超過200元, 比我包包裡那一磅裝的瓜地馬拉咖啡豆都還要貴.
麵包狂漲我是接受的, 因為麵粉也狂漲, 如果台灣每樣東西都要靠故事賣錢, 那誰來為我的新台幣說故事啊.

上次買的內褲和襪子很多, 本來這次還想要再買, 想一想, 以上次買的五十件來算, 平均 1.5個月才穿一次.
每件平均穿著次數才10次, 難怪和新的一樣, 這次就沒有採購一堆了, 所以, 行李少了很多很多, 兩箱裝剛剛好.
但即使如此, 還是買了一堆垃圾, 什麼削高麗的刀, 廢! 壓蒜頭的東西, 廢! 領帶皮帶架, 廢! 簡易磨刀石, 廢! 總之..好多廢物!
但也是有買到好物! 大房蛋肉角豆干, 讚! 索尼PSP, 讚到不行!

我實在是運氣太好, 想說回台北挑冬天比較不熱, 結果不但不熱, 還冷到一個不行, 我還沒有什麼長袖衣服.
住在內湖比較濕, 其實很不舒服, 然後又潮, 冷到吱吱叫....吱吱......

回台北好像想見的人都有見到了, 獨缺大學同學和學弟妹們, 即使是過年期間, 大家都好忙哦.

回程經過舊金山回瓜地馬拉, 還挺喜歡舊金山的, 下次好好排個時間去玩幾天.

以上, 有想到再說.


Mario
2008.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