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不是故意, 我只是要去減肥門診請醫生推薦我一台TANITA可量體重, 體脂肪和體水份的體重器.
結果上次修腳趾甲的事件一樣, 廣告上明明寫著"Clinic"或是"Medic"之類的字樣, 誰知道一進去之後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介紹給我的, 除了體重機之外, 竟然還有巧克力牛奶浴......................

=========================================================================

先說說上次的修腳趾甲事件, 我要找的是腳底按摩....
然後在報紙上看到廣告寫著"具有藥物療效的腳底按摩", 帶著Cecilia和Violeta一起去.
誰知道原來是Pedicure, 整間店的貴婦, 就我一個30歲的大男生坐在那兒, 讓人抱著腳修指甲.
好不尷尬, 在我充滿男子氣概人生中, 留下了一大塊污點.

這次是要買一個TANITA的體重機, 在瓜地馬拉這種機器隨便都要超過5000元台幣, 太貴了.
所以我就決定去看個減肥門診, 請醫生推薦我一台機器, 可以量體重, 體脂肪和體水份的機器.
順便建議我, 他所合作的Weight Clinic有一套減肥療程, 效果很不錯, 問我要不要試試.
即然是Clinic, 就看看這兒的減肥療程是怎樣玩吧....
當我開車到那個所謂的"Clinic"時, 我就知道完了!! 根本就是位於住宅區裡的一個高檔SPA中心!!

服務人員帶著我進到一個看起來根本像是MOTEL的房間裡(我沒去過MOTEL, 不過和朋友轉述的差不多).
在一邊做三溫暖和服務員A幫我按摩的時候, 另一個服務員B竟然在旁邊調起醬來, 我聞到的是巧克力和牛奶的味道.
按摩完之後, B就拿起巧克力醬....往我身上塗!!!!!!!!!!!!!!
我還問一下, 這..真的是巧克力嗎? 她說是, 我不信, 但是味道實在太香了, 所以我往自己的手臂上舔了一口, 噁!!!!!!
這只是有味道的巧克力醬, 但看起來和吃起來, 和泥巴完全一個樣, 結果兩個服務員在旁邊笑的花枝亂顫的!

塗完巧克力醬之後, 她們拿像是屍袋一樣的東西把我包起來, 說是要讓皮膚吸收什麼鬼養份.
二十分鐘後, 打開屍袋, 叫我進按摩浴缸, 白色混濁的水, 沒錯! 就是美白牛奶浴!
有了剛剛巧克力的經驗之後, 浴缸裡的牛奶再香, 我也不敢喝它一口.....

各位看到這兒應該可以得到結論, 這什麼"減肥療程"啊, 根本是SPA, 花了我USD 90, 嗚....

Mario
2006.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