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應該是我目前玩過最好玩的雲霄飛車, 不用加"之一".

 

環 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有多好玩, 你從進門之後人潮通通往那兒衝就知道了, 跟著人群往最深處走, 通過海神的憤怒後, 霍格華茲特快車和活米村出現時, 我就已經倒抽一口涼氣了; 再往前走幾步通過斜角巷, 霍格華茲學院出現在面前的時候, 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即使我還不太算是哈利波特的Fans....

 

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很好玩, 光這一項設施, 就把整個迪士尼打趴了, 它不是嚇死人的刺激, 而是模擬出來的聲光效果真的太讚, 在妙麗的倒數後, 整個人就飛了起來, 跟著哈利波特經歷了噴火巨龍, 魁地奇, 巨大蜘蛛及催狂魔, 連我老婆這種不敢玩雲霄飛車的都大呼過癮, 我去樂園很少會把同一個設施坐二次, 它是例外之一, 進園之後先玩一次, 然後出園前再玩一次, 過癮, 真的讚!

 

這 個園區真的做的很精緻, 處處讓你驚呼連連, 盜賊地圖, 奶油啤酒, 貓頭鷹郵局, 魔杖店, 魔法糖果店, 豬頭酒吧, 三支掃把還有飛七的商店, 好玩的東西真的太多, 不過你放心, 商店裡東西的價錢會讓你冷靜的, 貓頭鷹34元一支, 圍巾一條35元, 學院袍一件99, 魔杖30-50元不等....最後我們拿了個鑰匙圈, 喝了杯奶油啤酒, 再挑二張明信片, 開心的往下一站出發.

 

環球影城冒險島哈利波特樂園, 真心建議你到奧蘭多時一定要來一趟.

 

刺 激的設施還很多, Marvel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 哈利波特的噴火龍挑戰都是以刺激為主的, 不過刺激為主的, 那就拼不過六旗魔術山了. 還有個ride也很好玩就是蜘蛛人, 我覺得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就是基於蜘蛛人的設計概念再往上發展的, 所以坐過前者, 後者就顯得不那麼突出了(仍然打趴所有迪士尼設施).

 

老婆不太敢玩刺激的, 上述設施除了哈利波特和蜘蛛人外都沒有坐. 走到Toon Lagoon園區看到大力水手和布魯托的圓形筏泛舟, 是她想要玩的, 雖然牌子上寫著"會弄濕哦!", 但我們還是不信邪的硬上, 結果出來後全身濕透, 從頭髮內褲到鞋子全濕, 我們兩個很尷尬的看著對方, 早上出門還在想說不會玩水就沒帶換洗衣服, 現在全身濕透, 還要花5元跑去人體烘乾機裡(死要錢!), 才能得到一絲溫暖!

 

我愈想愈納悶, 剛剛船艙裡明明就沒有很進多水, 幾個激流地方水進來弄濕了屁股和鞋子可以理解, 但為什麼會全身濕透, 連上半身都無一倖免, 想著想著赫然發現橋上有一堆投幣機器, 一看原來是各式各樣的噴水器, 有消防型的也有花灑型的, 投幣25c就可以發射超強的水注往船上的人射去. 太!賤!了! 原來我們就是被橋上的這堆賤人噴濕的!

 

即然如此, 此仇不報非君子, 我們投下Quarter, 等待下一艘船經過橋下, 按捺著邪惡的笑容, 看著船上人群熱情的向我們揮手, 按.下.按.鈕, 看著他們從開心變驚喜再變驚嚇, 最後通通變落湯雞的樣子, 我和老婆相視大笑, 體會當賤人的快感, 一個字, 爽!!! 哇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環球影城比起迪士尼, 除了單項有亮點之外, 整體還是敗. 食物不怎麼樣, 人體烘乾也要錢, 最機車的是還賣逆天插隊票(多花50%門票錢可以走快速通道), 然後有些設施還不能用!(有買的譙, 沒買的也譙) 不光是錢的問題, 而是挺多讓你覺得不是很人性的設計, 比如說用指紋機寄包包這事, 我就兩次都打不開, 最後都要叫管理員開, 管理員還要叫你拿有照片的證件出來核對; 或是一堆表演很兩光你看到一半就想走了之類的. 在迪士尼即使你沒有在玩設施, 都會很享受在園區裡的氣氛, 但在環球影城裡除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外, 基本上都是在玩設施, 玩完了快換下一個, 都玩完了就回家去~~

 

天色暗了, 我們已經錯過7點的接駁車, 在Sky Walk吃完Panda Express, 我們就慢慢的走路回旅館了. 在米國郊區走路雖然是件愚蠢的事, 隨便一個紅綠燈就可以走半小時, 還有一堆高速公路不能穿越, 雖然旅館近, 走路大概45分鐘就到了, 不過還是走的有點心驚膽跳~~

 

Mario

2011.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