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
在這之前, 我參加過最久的Party是里約的嘉年華會, 從晚上9點到早上7點, 共10個小時, 看到差點沒睡在看台上; 看過最長的演唱會Victor Manuelle和Oscar de Leon的Salsa演唱會, 晚上7點到凌晨1點, 跳舞跳6個小時差點不良於行; 結果這個演唱會再創新記錄, 從早上10點到晚上11點, 共13個小時....我真的不知道該說賺到還是虧到....

 

1
人還真是不少, 號稱2萬, 以瓜國演唱會來說, 算很多.


不過說真的, 這場演唱會的來賓真的是大有來頭, Marc Anthony+Jennifer Lopez, Paulina Rubio, Tito el Bambino, Pitbull, Hombre G, Carlos Baute, Marta Sanchez和一堆小牌瓜瓜國歌手, VIP也不過才4000元台幣, 我三年前光聽Marc Anthony的演唱會就要3200元, 而且還不是最貴的, 因此如果你大概對拉丁美洲的歌手有一點小暸解的話, 這個陣容其實是很壯觀的, 加上只有瓜地馬拉一場而已, 所以網路還看得到一堆附近國家如宏都拉斯或薩爾瓦多的旅行社, 開出專門來看這場演唱會的行程, 2天1夜含車資旅程及門票399或499美金之類的.

 

7
弄的我好像在中東看演唱會..
 

 

台灣的演唱會大概是1個歌手唱3小時, 如果是大拼盤的話, 10個歌手也是唱3小時, 就每個人唱20分鐘, 用相同的景, 用相同的樂隊(當然自己有Band的除外), 總之, 演唱會一場就是3個小時左右, 比較不怕被斷電的蘇打綠或是五月天也頂多唱個5小時.

 

2
熱熱熱....

 

這裡就不一樣了, 一般的歌手大概是唱1到1.5個小時, 加上熱場的團, 大概個人演唱會是3個小時. 如果超過1個人的話, 不但時間加倍, 而且中間還有串場, 每個藝人都帶自己的樂隊, 都帶自己的工程班, 所以還要加上重新佈置的時間, 那就很可觀了, 一個唱完換一個的中場休息時間, 至少半小時,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演唱會要從早上10點開始了!!

 

4
這裡也是很熱...

 
我早就知道這種情況, 所以我雖然也是10點和朋友們在現場會合, 但我拿了票之後, 先去麥當勞吃個早餐, 去逛個百貨公司, 再去旁邊的咖啡廳坐一下, 弄到下午快1點才進場, 結果, 第1個歌手才剛開唱而已. 天氣真是熱的可以, 加上前4個歌手小牌的小牌, 過氣的過氣, 我基本上是在躲太陽下度過的, 台上在唱歌, 我在台下躲太陽, 看妹妺, 然後有賣水的來就去搶!(真的要用搶的) 中場的休息時間, 基本上就是野餐和睡覺補眠的時間, 地上髒不髒? 髒到爆, 旁邊都是垃圾, 但誰管它, 照樣躺下去....

 

3
換場休息時間, 能吃就吃, 能睡就睡...

 

終於等到我第一個想聽的歌手上場, 當Tito el Bambino帶時四個辣妹舞群上來全場尖叫的時候, 拷夭, 是6點半的事了! Reggaeton(雷鬼舞曲)不愧是最能振奮人心的音樂之一, 加上Tito也算是個正在往A咖前進的歌手, 還有最重要的是他帶的那四個辣妹和四個猛男舞群實在是High翻了全場, 是全場最大的亮點, 光他的表演就值一半的票價了!! 再來Paulina Rubio也是個成名已久的歌手, 一句話, 穿的太多唱的太少, 40分鐘下台一躹躬, 喵的, 超沒誠意! 還好Marc Anthony這個永遠的Salsa天王, 是不會讓人失望的, 加上連老婆Jennifer Lopez都來了, 這個結尾真的算是夠完美了.

 

5
Tito el Bambino上場, 時間晚上6點半...

 

會場放完煙火燈亮的時候, 不誇張, 11點整! 加上2萬人散場, 等我走到停車的地方時, 已經快12點了, 呼! 下次再這樣玩的話, 我還是會照去, 但我知道, 晚上6點再進場就好了....

 

6
Marc Anthony+Jennifer Lopez壓軸

 

Mario

2010.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