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iger
每年不免俗的都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先列出工作清單然後時間結束再回來檢視一下, 然後開始規劃下一個年度的工作, 尤其人生閱歷豐富之後(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啦!), 腦袋只用來記重要的事(誰把銀杏塞到我手上?), 更需要這樣一張清單來提醒自己該做的事啊.


1. 希望有機會去墨西哥走一走.
2. 希望可以看100部電影.
3. 希望把ON1跳好一點, 不要一直和RUEDA搞混.
4. 希望有機會去美國大採購把卡刷爆.
5. 希望信用卡積點可以換到一台洗衣機. (還缺3萬美金, 小難...)
6. 希望每週可以有2天在12點以前睡覺. (這個很難..)
7. 希望以後逛街時可以準備清單不要亂買. (這個幾乎不可能..)


以上是2009年的清單, 檢討項目如下.

1. 墨西哥沒去, 因為去年花太多的時間回台灣, 竟然回去了三次, 真是破我自己的記錄.
2. 表列的94部, 加上看了忘記記下來的部份, 超過100部應該沒有問題.
3. 跳舞有混了一點, 現在竟然把On1和Rueda都搞混了, 這下麻煩了耶.
4. 復活節去了美國, 也有大採購, 可惜沒把卡刷爆.
5. 信用卡有積到點數, 但在那之前我就等不及了, 自己去買了一台.
6. 這真的沒辦法, 實在太難了!!
7. 這基本上不是沒辦法, 這是根本不可能!!


總結上個年度目標達成率在個人的努力之下勉強達到9成87!(怎麼算的?!你管我怎麼算的...) 忽然覺得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執行計畫實在太辛苦, 和自己在工作上遇的問題一樣, 所以和老板同事討論一下, 打算採取團隊作戰的方式, 來減輕負擔提高效能. 所以,2010年的計畫目標, 已經可以看到明顯的改變了.

1. 順利拆除牙套. (就算拆不掉也是醫生的錯)
2. 每週至少可以運動三次每次三十分鐘以上. (有比利布藍克斯老師陪我跳Taebo)
3. 去美國採購把卡刷爆. (我過年要去美國了, 還申請了一張只有$1200額度的AE卡, 鐵爆!)
4. 每個月至少做一次有清單的採購. (我去採購辦公室用品時是一定會帶清單的)
5. 每個月至少做一次血液和尿液的健康檢查. (保險公司出錢, 我出人)
6. 每週至少二天在12點以前睡! (今年我敢寫了, 因為我要早起陪女朋友聊天)
7. 看100部電影和破30個遊戲! (電影看不完用連續劇抵, XBOX打不完用PSP抵)
8. 買一台新車! (呃, 這聽起來有點狠, 但今年有編預算給我換車, Toyota Rav4黑, 都挑好了)
9. 如果以上8點有任何1點沒有完成, 那我就上傳一段"裸體自拍影片"上網供大家欣賞!!!!(嘿..我可以放別人的影片吧)



怎樣, 利用團隊作戰的方式, 目標不變, 但是執行起來似乎就不用那麼辛苦的單打獨鬥了吧, 明年再來報告執行成果, 咱們明年見! 最後, 又到了吉祥話時間,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虎虎生風, 如虎添翼, 早生虎子, 虎頭虎尾, 不入虎穴得虎子, 虎爛不用打草稿, 虎到深處無怨尤.


PS. 照片裡那個戴著虎面具的維尼熊真的很可愛呢!

 

Mario

2010.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