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

如題, 這是一篇閃光文, 去死去死團成員禁止進入, 單身男女慎入, 未滿18歲請由家長陪同觀看, 如因觀看本文造成身體不適或是暈眩嘔吐感, 本站不負任何醫療責任.

 

這是今天收到的一封信, 害我整天都開心的要命, 連中午吃飯都吃的特別多呢.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還是把名字先馬賽克一下,畢竟最近的桃色新聞實在太多, 習慣低調的我, 還是不要太張揚的好, 哇哈哈哈!

 

馬賽克 喜歡瑪哥的貼心
馬賽克 喜歡瑪哥的細心
馬賽克 喜歡瑪哥的務實
馬賽克 喜歡瑪哥的才氣
馬賽克 喜歡瑪哥的大器
馬賽克 喜歡成熟又偶而童心未泯的瑪哥
馬賽克 喜歡跟瑪哥話題永遠聊不完的感覺
馬賽克 喜歡瑪哥的幽默風趣,每次兩個人笑成一團的感覺真好
馬賽克 喜歡顧家、不但會下廚又懂得生活情趣的瑪哥
馬賽克 喜歡瑪哥說西班牙文時的聲音,有的時候還會伴隨著爽朗的笑聲很迷人
馬賽克 喜歡瑪哥每次都用“算命的跟你說....”來逗我
馬賽克 喜歡瑪哥跟我說“如果馬賽克對我說什麼什麼的話,瑪哥聽了一定開心死了”
馬賽克 喜歡瑪哥跟我說“別擔心,馬賽克有什麼事,瑪哥都會陪著你的”
馬賽克 好喜歡瑪哥,因為瑪哥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

 

 馬賽克喜歡瑪哥好多好多哦
瑪哥有沒有也喜歡馬賽克好多好多呢??
(編按: 有!有!有! 當然有)
呵...一定有對不對
(編按: 對!對!對! 當然對)
噗...我又開始莫名其妙的自問自答了
 
瑪哥永遠都是馬賽克最愛的寶貝
馬賽克真的很愛你
(編按: 瑪哥也愛你)

 

 

註: 為了避免有人誤把"閃光"以為是"散光", 請參照"閃光"定義. 何謂閃光?

 

 

Mario

2009.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