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

感情是真件很奇妙的事, 有時慢的讓人受盡煎熬, 有時卻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碼子事, 已經認識她三年了, 但喜歡上她卻只花了一頓晚餐的時間.

 

才剛喊出復出江湖, 然後就一個月沒有新文章...真是對不起廣大的粉絲(什麼!?聽說搬來Pixnet之後瀏覽人數不到兩位數!?), 從台灣回來後整天狂忙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然後又去巴拿馬出了一次差. 不過Blog完全沒有更新的最大原因是, 我交女朋友了, 樂於把時間心思和心力都花在她身上, 所以自然就, 荒廢了文章, 哈哈哈!

 

我喜歡她活潑大方單純開朗的個性.
我喜歡她容易和人打成一片的好人緣.
我喜歡她能明白說出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的人事物.
我喜歡她有一點點傻大姐的率真
我喜歡她是個容易滿足, 容易感到開心的人.
我喜歡她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可以說? 當然有, 我平常也算是個能言善道的廢話家, 偏偏喜歡上她後, 很多感覺沒法子用文字來形容, 我想, 談過戀愛的人自然就會暸解了啦. 呼...小弟, 正式脫離去死去死團, 特此公告.

 

 

Mario

2009.11.04.

 

註:照片說明

「我還沒有坐過摩天輪, 對它卻有個不好的回憶.」她在隔天約會經過時這樣對我說著.「上一個男朋友我本來想和他一起來坐摩天輪的, 結果摩天輪沒坐成, 隔了一個星期我們就分手了, 那個時候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有機會一定要跟自己心愛的人去坐一次摩天輪.」我默默聽著他們以前的故事, 心裡想著, 一定要做些什麼事, 讓她以後想到美麗華摩天輪時, 就滿是開心和快樂的回憶. 那天是 9月 17日, 我們一起坐了摩天輪, 說真的, 那個透明車廂轉到直接看得到地面的角度時, 我腳底還真的感覺涼的, 不過我還是把那天偷偷記下來, 把它定為摩天輪紀念日, 以後每個月的 17日都要讓她和朋友們開心的去坐摩天輪.

「我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可以到我離開之前, 和你天天見面嗎?」我略帶緊張的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