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

唔..哇塞, 我已經將近二個月沒有新文章了, 回來了, 開始好好來寫文章, 工作很忙, 9月是大月, 10月也是大月, 看現在的情況, 搞不好要一直大到年底, 大到虛脫為止啦, 努力來寫文吧.

 

唔..哇塞, 我已經將近二個月沒有新文章了, 雖然說二個月不寫文章, 不會對我中文的語感造成困擾, 但我畢竟是文藝青年, 文思泉湧時如果不打打字把它記錄下來還是會全身難過的, 所以, 我重出江湖了...(記者咧?!)

 

這二個月的前一個月忽然瘋狂的忙了起來, 帶團, 輔導廠商, 辦理教育訓練班, 顧自己的業務都來不及了, 還申請了一個返國的教育訓練, 結果是把我自己忙到翻, 雖然說最後星期日的飛機, 一直到星期五才確定我能回來, 不過真的是感謝國內同仁和同事的大力支持, 尤其是我還沒時間交接業務, 最後一個晚上沒睡, 也沒能把交接的事情忙完, 上飛機的前一刻老板還來電, 要我勿忘交待工作, 所以在LA的轉機時間, 我難得進一次貴賓室, 結果只用到它的無線網路, 連吃東西都沒什麼時間, 最後花了三個多小時整理完所有資料, 用Email辦理交接, 再留下自己在台灣的聯絡電話(我只是客套禮貌性留, 結果真的打來了!!), 回來後發現工作沒有延誤, 也是感謝老板和同事的體諒了啦, 哈哈!

 

後一個月回了台灣一趟, 回來又免不了要來一番外國人遊台灣的說詞, 四年多來, 我第一次在夏天時回台灣, 一下飛機的那一刻, 我就後悔了! 對於一個每天在14-28度生活了四年多的外國人, 晚上9點下機的溫度竟然是30度, 只能傻眼然後開始流汗, 夏天(好像是秋天了)真的不適合回台灣. 雖然說路上的短褲辣妹整個滿出來, 讓人不由自主一直把眼光往60度角直視, 也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但造成落枕症頭加劇的後遺症在我回去這個月也是如影隨形.

 

然而更嚴重的是, 天氣太熱讓很多男生也是短褲拖鞋就上街了, 兄弟們, 我知道這樣涼快, 但男生這樣出門真的是有礙觀瞻啊! 再來, 天氣熱導致路上車上都是一堆冒汗的人在走來走去, 也許有人覺得汗臭味是男人味, 但對我來說那個是無法忍受的噁心! 坐了幾次捷運, 上了車覺得車廂味道很難聞, 下了車我自己都覺得身上有臭味, 所以後來出門, 真的, 不騙人, 我會帶香水, 我很怕自己也有那樣的味道, 慘啊! 後來我就和55688變成好朋友了, 台灣大車隊不但登堂入室成為通訊錄裡的一員, 也加入最常用的快速鍵行列.

 

好啦, 總之, 回來了, 開始好好來寫文章, 工作很忙, 9月是大月, 10月也是大月, 看現在的情況, 搞不好要一直大到年底, 大到虛脫為止啦, 努力來寫文吧.

 

Mario

2009.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