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合照
終於走了, 看著專機起飛, 我們做完最後的揮手工作, 雖然笑的樂開懷, 但其實累到想哭, 馬總統來QK二晚, 我們忙了整整一個多月, 專案後照片裡大概一半工作人員進了傷兵名單, 以睡眠不足和腸胃不適者居多, 我專案二天睡二小時, 工作人員平均睡眠時間應該也不會超過五小時(這個數字還是被某些正常上下班的人拖累的), 旅館工作房負責人BEN更直接在休假單的原因欄填上"調養身體", 不過聽說老板對這次的工作滿意, 這就夠了, 呼!!

 

史上最強水電工
原本的工作裡排了很多我可以直接在第一線接觸到馬總統, 包含專機連我的登記證和座位都辦好了, 卻都在最後一一取消, 眼看著我這次可能連馬英九的最後一面都看不到, 卻在晚宴前接到一通神秘電話, 峰迴路轉的和他共進晚餐(他在餐桌上吃大餐, 我在廚房啃便當)!! 原因大使家只要有電的東西大概也都是我負責的業務, 因此叫我一聲水電工也無不可, 這通神秘的電話就是叫我去修卡拉OK(說到我與這台卡拉OK的故事, 錯綜複雜到改天可以另闢專文說明), 我想我是史上第一個因為修卡拉OK修到最後可以和兩國總統共進晚餐的水電工吧, 修好之後又被叫去當攝影官,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見到了總統!總統握握

 

揮到最後一刻
知道嗎? 揮手要揮到最後一刻, 傳說曾經某次專案工作人員看到團員上飛機後就鳥獸散, 結果飛機起飛時機內人員往下一看, 怎麼人都不見了, 後果可想而知(這四個字很可怕, 雖說是可想而知, 但你怎麼想都不會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定要揮到最後一刻, 揮到飛機都完全看不到了, 才能解散. 另外, 每次專機起飛配上火山的畫面, 總是拍照的重點項目.

專機離開

 

紅地毯內幕
紅地毯當然是對貴賓的禮遇, 旁邊的衛兵也是, 不過衛兵們除了當花瓶之外, 他們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 機場風大, 飛機降落時的瞬間最大風速更可怕, 只靠簡單的雙面膠怎麼可能把地毯貼住, 所以衛兵們的更重要的任務就是...踩地毯!
接機紅地毯

 

熱線電話
我一直以為我們的總統專線也可以像美國總統一樣酷, 就是紅色電話, 一看就整個機密的感覺, 想不到竟然只是支普通的電話, 然後貼個"總統熱線電話"...還熱線咧...hot line嗎?! 時間也不調一下...
總統專用電話

 

專業行李拖運
我也很想好好對待總統夫婦的行李, 但接完機後一陣兵荒馬亂又要馬上回到車隊, 連好好把它們排好的時間都沒有, 結果就是我把他們的行李隨手一放就.....唉, 但我真的是專業行李拖運啦!
總統行李被我亂擺


以上, 我把專案的事寫完了, YEAH.

Mario
2009.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