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騎馬已經有一陣子了, 這二天忽然想到就跑去問一下. 櫃台小姐是很親切, 不過禮貌就差了一點, 如以下對話:

櫃台小姐(以下簡稱櫃): 您好, 請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
馬力歐(以下簡稱歐): 我想要問一下騎馬課程的內容.
櫃: 是, 初級班的部份, 每週一三五下午4-5點, 每週六上午8-12點, 每星期最多可以上4個小時的課.
歐: 那請問一下費用部份怎麼算?
櫃: 註冊費Q.200(約台幣900), 學費每個月Q.500(約台幣2200).
歐: 可是一三五下午4-5點還是上班時間, 沒辦法來, 可不可以選每個星期六來, 每次上2-3個小時的課呢?
櫃: 不行.(斬丁截鐵貌)
歐: 為什麼?!?!
櫃: (打量了我幾眼之後)因為超過一個小時的課程會太累!!!!
歐: (還沒查覺情況不對)我沒關係, 平常沒時間, 只好週末累一點..
櫃: (無奈的樣子)我是說.............馬會太累.........

馬會太累....馬會太累....馬會太累....馬會太累......馬會太累......

歐: (轉身走人)...............謝謝再聯絡!

有必要講的這麼直接嗎!?

Mario
2009.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