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的大壽比起去年來似乎是平靜了許多, 又或許是早就習慣繼續工作了.
辨了一個為期三天的「數位機會中心管理及技術人員訓練班」.
不過辨公室的秘書還是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紅蘿蔔蛋糕, 不過很甜就是了.

在生日的前二天, 我在辨公室的停車場遇到一個在舞廳認識的朋友.
她也是和我在同一個大樓裡工作, 吃蛋糕的時候忽然想到要邀她一起過來.
就和秘書Claudia說, 我想邀請一個朋友一起來吃蛋糕, 請她幫我找人, 她說好.
我只給了她一個名字Mariel和她的公司在 7樓.

然後Claudia問了我一堆問題...
有沒有全名? 是叫Mariel嗎? 還是Maria? Mariela? Mary? Marsa........
7樓? 哪座7樓(我們大樓有三座)? 7樓幾號? 公司名稱......
對於以上的問題, 她每問一次, 我就搖一次頭, 她的臉就綠一下...

下午3點, 距離吃蛋糕還有5分鐘, Claudia進來說, 找到了, 待會她會一起來吃蛋糕.
哇哈, 真神奇, 看來我們家的Claudia找人的功力也一流, 可以接超級任務了.
阿亮就放心退休去主持跑大陸的節目吧.

Mario
2006.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