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新年新希望

2008年來了, 不免俗的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工作上的事不要提了, 那些目標都已經是即定的事實, 只能期待在達成目標的途中有更多的收獲.

想要學潛水, 想要加強語文能力, 想要練舞, 想要看更多的電影, 想認識更多的朋友...
還想要把PSP和NDSL的強檔都破卡, 想要把中南美洲還沒有去過的國家的踏一踏...
人在國外, 除了朋友家人和小吃外, 最大的兩個挑戰就是心靈空虛和生活寂寞!
心靈有寄托, 生活更充實, 最重要的還是, 日子要過的開心!
和孤單在外的朋友們互相勉勵!

Mario
2008.01.01.
==========================================================

上面是我 2008年初寫的新希望, 回顧這一年來, 嘿嘿, 還完成了不少事. 經過了筆試作弊和術科給人家罩, 潛水執照拿到了, 雖然我還沒有下過鹹水. NDSL送人了, 在送人之前幾乎把想玩的遊戲玩完了. PSP每天睡前一定玩, 幾個強檔遊戲也都破卡了. 中南美洲還沒有去的國家中, 最近也新增了貝里斯的足跡. 語文能力在每天打嘴炮的練習中, 雖然沒有大幅成長, 但也有進步了. 練舞一直有在練, 電影一直有在看, 朋友一直有在交, 只是這種東西很難用數據衡量.

所以2009年又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又續約了三年, 希望工作和生活都順順利利的, 家人朋友也都能平平安安. 至於個人小願望的話.
1. 希望有機會去墨西哥走一走.
2. 希望可以看100部電影.
3. 希望把ON1跳好一點, 不要一直和RUEDA搞混.
4. 希望有機會去美國大採購把卡刷爆.
5. 希望信用卡積點可以換到一台洗衣機. (還缺3萬美金, 小難...)
6. 希望每週可以有2天在12點以前睡覺. (這個很難..)
7. 希望以後逛街時可以準備清單不要亂買. (這個幾乎不可能..)

呼, 最後祝大家 牛年行大運! 牛轉乾坤! 牛....牛....牛排七分熟......

Mario
2009.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