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生活是忙碌的, 無業遊民的身份比有工作的人還要忙.
但即使如此還是覺得台灣一趟很美好, 雖然我已經不喜歡台灣工作和生活的步調.
要感謝的人很多, 在台灣沒有你們的話, 不會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秀齡那個離捷運站超近的家借我住, 還有送我去機場, 不然90公斤行李我真不知道怎麼搬.
謝謝蛋妹找我去吃素食, 不然我回台灣根本就不可能去吃素, 也不會遇到A媽和粉豬等人.
謝謝艾摩帶我去吃上海生煎包, 咖哩飯, 美觀園, D牌甜甜圈, 關東煮, 和你吃的最多, 所以胖的部份你要負最多責任.
謝謝秀青姐介紹那麼多華航妹給我認識, 還教我抽水煙, 還有還有行李的事超感謝, 我都已經準備好錢要讓貴公司罰了.
謝謝婷茹第一天見面就從機場送我到台北, 還送我到古亭站讓我坐到最後一班公車, 我還是覺得你車上的營幕應該是觸控式的.
謝謝家薇姐請我吃燒肉, 還有拿酒來一起喝, 那瓶是我們去年三月一起去巴西買的吧, 應該沒有過期.
謝謝丸仔介紹詹醫生給我認識, 所以雷射除斑一發才40元還打八折, 買雅漾的洗面乳和化妝品也都大特價.
謝謝巧巧精心準備的烤肉大餐, 雖然我不小心叫你媽媽叫巧媽, 不過見見真可愛, 我玩的比牠還累, 牠吃的餅乾很好吃!
謝謝淑瑜和嘉娟帶我參觀台東名勝, 太陽很大, 剛雷射完的我, 其實很想戴著公娼口罩和斗笠, 再和你們去餵猴子.
謝謝徐媽媽在台東的招待, 下次我去台東會多報"青果社吳小姐"的名號, 還有那一箱釋迦雖讚, 但我吃的好辛苦啊.
謝謝小春哥請我吃火鍋, 雖然那家紫禁城看起來就像是黑社會聚餐的地方, 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台電.
謝謝佳瑜找我去陽明山泡溫泉, 我是第一次去耶, 雖然說, 我那天的臉不能泡水, 所以我沒有下去泡...
謝謝古哥帶我去布朗糖, 我深深的暸解跳Salsa還是要帶伴去, 要不然實力都發揮不出來, 只能找國標老師跳.
謝謝琇雯帶去我巴力歐, 還有阿樂阿浪加上巴拿馬的DJ, 是怎樣, 大老遠跑回台灣重新感受巴拿馬嗎?
謝謝壽伯精心準備的批薩, 那天我是真的很想和你們去放煙火, 但趕攤的下場就是回不來啊!
謝謝艾司送我的吊鐘紀念品, 那可是在布拉達宮開光過的東西, 我會很珍惜的, 晚上再拿出來用.
謝謝永宗送我一程到石碑, 每次和你見面都是好幾年才一次, 不過如果你的資金操作績效好, 我很快就會找你了.
謝謝小秉的家借我窩二晚, 還有坐那台十年前的百萬名車去走雪山隧道, 不過你還是換台正常一點的車吧.
謝謝子綺的小護士防曬油, 你那放在房間裡的牛爾愛美書, 讓我踏上了化妝品DIY的不歸路.
謝謝楊埭百忙之中還二次跑來陪我們吃飯, 你的工作和生活壓力很大, 希望你也早日找到適合你的生活方式.
謝謝小黑手沒上班還跑去送我機, 不但送我機還送我小飛機模型, 那個林志伶的月曆很多人搶著要, 我小秘書也說她很漂亮!
謝謝小吉姐妹和PJ介紹長庚醫院的皮膚科給我認識, 不過我很不喜歡去大醫院, 一等就是要等二個小時以上.
謝謝馬修邀我去古山園吃咖哩, 我已經對你的咖哩沒有信心了, 但是還是很高興在那兒認識了五百和灰羊妞妞.
謝謝盧博士請我去吃泰國菜, 結果湄南小鎮整修後重新開幕竟然不用錢, 也辛苦俞欣從花蓮跑上來台北陪我們吃飯.
謝謝阿富雷多哥從越南回來找我們吃飯, 要不然我可能沒有機會見到季茜和雯卿, 大家都是超忙人啊.
謝謝偉哥和津陪我去吃春喜, 二年前我很想吃的時候大排長龍, 這次去吃了三個小時竟然只有二桌客人啊!
謝謝純芬請我吃日本料理, 你是我學妹耶, 怎麼可以讓你請我啦, 下次要請你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謝謝怡貞請我吃咖哩飯, 不過那天實在是不好意思, 中午有約晚上也有約, 但下午茶我還是很講義氣的吃了一整個咖哩豬排飯.
謝謝佳昇請我到他家去做客, 你們家真的很讚, 老婆不但長的漂亮還會煮芋圓, 還有那個在冰箱旁邊的食物櫃, 會不會太神奇了啊!
謝謝卡車訂婚, 要不然這樣難得回去一趟,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見到以前的同學咧, 我真的是你大學最好的同學啦.
謝謝家伶找我去唱歌, 還有聯絡同學的事, 至於我二次帶你去人家的婚禮你都拉肚子, 真的不是我害的啦.
謝謝蛙親落了一堆同學和學弟來見面, 結果沒有卡車婚禮上遇到的, 反而在這裡遇到了, 但朱昱, 我快認不出你了!
謝謝以婕陪我去SOGO復興等車, 就像你講的, 十年前是我陪你等車, 十年後你陪我等車, 一結婚之後身價果真就沒了嗎?
謝謝廖杯帶我去當選里長伯家族派對, 雖然那天完全沒有妹, 但我不會怪你的, 畢竟酒不用錢, 但回家的計程車坐我了400元.
謝謝小倩召集實驗室的同學來吃飯, 身為我們下一屆的第一美女還要讓你做聯絡工作真是辛苦了.

以上, 感謝再感謝.

Mario
2007.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