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Strippers 僵屍脫衣舞孃 (2008)
http://us.imdb.com/title/tt0960890/
3分, Jenna Jameson這位傳奇 A片女星在今年1月宣布退休後, 竟然開始拍起B級片兼表演十八招.
僵屍加脫衣舞孃等於 B級片, 但是..JJ在片子裡和在A片裡並沒兩樣, 沒穿衣服的時間比有穿時還多很多.
平常我看到爛片, 都是誤踩地雷或被騙, 但這是明知一部會爛的要死的片, 我還自願去看的.

Charlie Wilson's War 蓋世奇才 (2007)
http://us.imdb.com/title/tt0960890/
6分, 又是一個看了讓人會哭的翻譯, 大牌的卡司並沒有發揮到, 包含Tom Hanks飾演的Charlie Wilson.
雖說全片都是用深奧和快速的對話來塑造氣氛, 但是用剪接的戰爭畫面讓我有看記錄片的感覺啊!
Philip Seymour Hoffman仍然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 尤其演起脾氣暴躁的人真是入木三分.

The Will Be Blood 黑金企業 (2007)
http://us.imdb.com/title/tt0469494/
7分, 重點並不是看一個石油商怎麼崛起, 或什麼時代的苦悶, 更不是看父子或是兄弟衝突的關係.
全片都是在看 Daniel Day-Lewis的表演和 Paul Thomas Anderson塑造出來的氣氛, 尤其是前者....
讓人覺得演技真是爆氣到會怕. 自從紐約黑幫後, 我覺得他留小鬍子這種粗礦的造型挺不錯, 又吉利呢!

Rec 錄到鬼 (2007)
http://us.imdb.com/title/tt1038988/
7分, 雖然說是西班牙鬼片, 但這種片子就是有抓到東方人看恐怖片的胃口, 所以很容易入戲.
雖然說是第一人稱的視角, 不過並不會頭暈, 看起來也不會很難過, 重要的是就是一個爽字.
我說過東方人看恐怖片, 千萬不要去解釋劇情, 重點就是塑造氣氛以嚇人為唯一要務, 就對了!

La Misma Luna 一樣的月光 (2007)
http://www.imdb.com/title/tt0796307/
8分, 墨西哥小孩跑去美國洛杉磯找媽媽, 然後碰到一堆路人的公路電影.
墨西哥情境被導演塑造的很好, 小孩超會演, 小成本拍出大電影.
不過, 全片的米國人, 都塑造成壞人了啊! 真的有想要打倒美國帝國主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