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有讀者來信問到, 上一篇才快樂的出航, 這一篇就後記? 是不是中間有十多集沒有看到? 還是像連續劇一樣預算不夠或收視不佳直接撥結局? 不是, 因為快樂的出航回來, 睡一覺起來, 發現CC島上下小雨, 然後旅行社全部沒開, 想說坐船回貝里斯市晃晃, 結果貝市是狂風暴雨到連車站都到不了, 至此我已經完全沒有興趣待在貝里斯的, 只想快點回到瓜國我溫暖的床上翻滾.

所以這一天的行程是, 早上八點起床下大雨, 睡到中午十二點小雨去坐一小時船到貝市, 貝市下大雨, 花了二小時龜在船站後逃到車站, 車站再花四個小時坐到貝瓜邊境, 還在下雨, 我過了史上最慘的關, 淋雨走路提著行李, 狼狽不堪. 還好邊境有給卡司住的小旅館, 可以洗個澡, 雖然下雨冷的要死只能沖冷水, 但是可以洗澡換裝, 我就感恩不盡了. 然後坐晚上八點的夜車, 一路冷回瓜京是早上五點, 叫了計程車回辦公室, 坐上自己的碰碰車, 有一股說不出的親切感, 回家洗澡吃早餐, 八點再回辦公室上班.

總計請了四天假, 第一天和第三天都在坐車, 第四天還回辦公室上班....

不過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經驗了很多白目的事情, 都是有圖有真相啦! 不過應該還是有機會再回貝里斯啦, 我一定會完成我的藍洞之旅的.


颱風淹水, 有讀者來信說, 好可怕哦! 一點都不可怕, 又不是我的車.


橋斷路塌, 這是坐車還是坐船啊? 隨便啦, 不要叫我下去, 坐什麼都可以啦.


超級搬家公司, 真的是搬一整個家耶, 好猛哦, 我們在後面超了一個小時才超過去.

Mario
2008.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