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near0002.jpg

呃, 我難得有機會坐到前排來, 為什麼把我照的那麼胖, 還有肚子!? 攝影官...攝影官咧!!?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摩天輪

感情是真件很奇妙的事, 有時慢的讓人受盡煎熬, 有時卻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碼子事, 已經認識她三年了, 但喜歡上她卻只花了一頓晚餐的時間.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重出江湖

唔..哇塞, 我已經將近二個月沒有新文章了, 回來了, 開始好好來寫文章, 工作很忙, 9月是大月, 10月也是大月, 看現在的情況, 搞不好要一直大到年底, 大到虛脫為止啦, 努力來寫文吧.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1226_5800xm_2.jpg

 

就像錢包掉了最麻煩的不是錢財損失一樣, 手機掉了最令人掛念的也不是手機本身, 而是裡面的行事曆, 那些見不得人的照片和簡訊, 通訊錄裡有一些人家看了會想打的電話, 還有萬不二要是不能恢復原來的門號的麻煩, 再來是再挑新手機的困擾...哇咧, 總之, 一整個煩人啦!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inta China

看看學員們桌上的東西, 更是無奇不有, 這種地方不可能叫他們帶毛筆來, 所以勉強帶個水彩筆也就可以了, 桌上的東西除了中規中矩的水彩筆外, 歡樂一點的還有調色盤和水桶, 另外用竹筴壽司捲捲水彩筆也沒有少, 誇張的還有彩色筆和蠟筆, 就算Michael Jackson復活看到桌上的情況, 也會大喊"筆咧!? Beat it!"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riller25.jpg

這篇算是意外啦, 因為最近一直在Youtube上查Michael Jackson的影片, 真是愈看愈懷念, 雖然說我的硬碟裡Michael Jackson的影片數量和容量僅次於A片, 但在Youtube上翻來翻去也是樂趣無窮, 以這支1982年花了50萬美金製作, 公認為史上最偉大的MV "Thriller"來說,  找著找著還真的可以找到一些滿好玩的影片.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J

對我來說, 他是劃時代的象徵, 是我音樂記憶的一部份, 是我心目中的流行音樂之神, 我感謝他的表演在我生命中所占的重要部份, 也慶幸自己曾和這種傳奇人物活在同一個時空裡, 親眼目睹這美好的年代.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re_mri.JPEG

花了1100元拿了一大堆報告的卻都是我早就知道的結果, 唯一令人驚奇的是我竟長高2公分, 182公分出門可以號稱185了嗎?.......要是躺著也長高2公分就更令人欣喜了.....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早在馬英九來的前二個月, 就已經排定要參加2009 Salsa Open瓜地馬拉區初賽, 前幾天隊友把比賽的影片放上網了, 練習的時候還看的到我(黑白畫面中前方), 正式上場時本來我應該是在最左邊, 也就是最後一對出場的, 結果......唉....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工作人員合照
終於走了, 看著專機起飛, 我們做完最後的揮手工作, 雖然笑的樂開懷, 但其實累到想哭, 馬總統來QK二晚, 我們忙了整整一個多月, 專案後照片裡大概一半工作人員進了傷兵名單, 以睡眠不足和腸胃不適者居多, 我專案二天睡二小時, 工作人員平均睡眠時間應該也不會超過五小時(這個數字還是被某些正常上下班的人拖累的), 旅館工作房負責人BEN更直接在休假單的原因欄填上"調養身體", 不過聽說老板對這次的工作滿意, 這就夠了, 呼!!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