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說到婚禮的禮節這件事, 不管在台灣或是在國外大家都很注重, 台灣參加婚禮唯一禮節, 就是紅包, 紅包愈大包, 表示禮數愈週到! 如果你包個8萬8千8來, 哪怕是88年不見的朋友, 穿內衣褲直接殺過來, 然後狂灌自己發酒瘋, 把人家的婚禮當自己的場子, 演講講不停, 或是才吃第二道菜就開始打包, 新人都會覺得你真是個貴人; 反之, 如果你只包600還帶伴來, 即使穿著Armani西裝和YSL晚禮服來, 主人們還是很希望你冷盤吃完就可以走了!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Fall
呃, 我當然知道尼加拉瓜瀑布不在尼加拉瓜, 我只是搞笑而已, 我忘了帶相機出門, 只用手機照了幾張相, 結果回瓜國之後看場電影手機又不見了, 所以就讓我偷用一下瀑布的照片吧.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MG
在這之前, 我參加過最久的Party是里約的嘉年華會, 從晚上9點到早上7點, 共10個小時, 看到差點沒睡在看台上; 看過最長的演唱會Victor Manuelle和Oscar de Leon的Salsa演唱會, 晚上7點到凌晨1點, 跳舞跳6個小時差點不良於行; 結果這個演唱會再創新記錄, 從早上10點到晚上11點, 共13個小時....我真的不知道該說賺到還是虧到....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use  

這篇文章其實是上一篇的續集, 發生在同一個下午的事情, 在我微波焦了馬芬蛋糕, 清完了廚房之後, 拖著疲備的身體想說去辦公室上個網, 結果一到辦公室發現網路不通, 對於每個月要繳500元美金給這間爛公司, 忍受網路三不五時斷線已經算是常態了, 但是這次的事情我還真怪不了網路公司.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1
若硬要說我在料理的方式上有什麼破綻的話, 大概就是炸和烤這二種我沒有鑽研, 尤其是烤箱這種東西我還真的不會用, 但這種小問題怎麼難得倒我, 就當做邁向烘培點心之王的起點吧.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gshit

雖然我不是什麼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 但也不是很容易緊張, 這次在LAX機場碰到的事, 即使是事發幾分鐘之內就已經處理好後續事項, 但當時卻仍然讓我流了一身冷汗, 差點沒跑去廁所剉賽, 就特把這次在機場的事記下來, 當做是個人紀念吧.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VTiger
每年不免俗的都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先列出工作清單然後時間結束再回來檢視一下, 然後開始規劃下一個年度的工作, 尤其人生閱歷豐富之後(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啦!), 腦袋只用來記重要的事(誰把銀杏塞到我手上?), 更需要這樣一張清單來提醒自己該做的事啊.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QDD2

每年的12月7日晚上6點, 是瓜地馬拉燒魔鬼的時間點, 家家戶戶就在自己家的門口燒魔鬼放鞭炮, 對瓜國人來說這是他們傳統的一部份, 就像中國人過年也是要放鞭炮一樣, 所以如果你很白目的跑去和他們說不符合節能減碳救環保的世界潮流的話, 你應該也會被當做魔鬼推到火坑裡吧!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三人套餐.JPG  

身為一個上的了廳堂, 進的了廚房的Man哥, 是經歷了一連串比恐怖箱還要可怕的煮飯經驗而來, 前二天在和人家聊煮飯的時候, 我就想起了二件生平最引以為不光采的經驗, 就講來大家笑笑吧.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閃光

如題, 這是一篇閃光文, 去死去死團成員禁止進入, 單身男女慎入, 未滿18歲請由家長陪同觀看, 如因觀看本文造成身體不適或是暈眩嘔吐感, 本站不負任何醫療責任.

 

mar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